傲娇的曦受

纵有狂风平地起,我亦乘风破万里

【Ender Lilies新年10h:15:00】遗落的日记

        再祝各位除夕快乐,新年快乐——

  这是我在接力里码的最后一篇了,接下来就是去看别的老师的文啦~

  这一篇是关于双子的。双子的存稿不多,但这篇我挺喜欢的,彩蛋那里还有奇怪的后续,欢迎各位看官来看——

  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亲爱的日记:


  你好。今天是我拥有你的第一天,因此我想写些什么纪念一下。


  今天是我和西丽德的生日。我们从照顾我们的修女小姐那里各自得到了一本同样款式的日记本,以及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
  西丽德送给我的礼物是一个麻绳编织的小手袋。她当时很自豪的说着是她自己亲手编的,还展示了“伤痕累累”的手指给我看,那上边有很多轻微的磨痕。我很高兴能够收到这个礼物,但是很感激和心疼西丽德为此的付出。


  我送给西丽德的礼物是一串手链,也是我亲手做的。西丽德很高兴的戴在手上,在我的面前展示着。


  因为西丽德实在是太可爱了,我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  真是的,明明我们都是一样的脸,夸奖西丽德的同时会不会把我自己也夸奖了呢?


  我很希望我们的生活就这样平淡下去,毕竟我们好不容易才在战乱中有了容身之地。


  当然,更重要的是,这样我就能够每天都看见西丽德的笑容了。


(二)


  今天有秽鬼绕过了骑士们的防守,袭击了我们的村子。


  我和西丽德被修女小姐藏在了地下室。


  即使和上方的距离很远,但仍然能够听见村民们被秽鬼袭击后那撕心裂肺的惨叫。


  西丽德在我的怀里不住地颤抖,我也能感觉到我的四肢伴随着恐惧而发寒。
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,我们终于重新见到了阳光。


  修女小姐把我们俩抱了上来。


  西丽德整晚都蜷缩在我的怀里,我只能无力的安抚着她,直到她哭到昏睡过去。


  对不起……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毫无能力去保护西丽德。


(三)


  听修女小姐说,隔壁邻居一家四口被秽鬼杀死了。


  我还记得前不久他们家的孩子还跟我们一起玩过扔石子的游戏。


  我和西丽德在今天去祭奠他们。我们都忍不住哭了。


  谢谢你们救了我们的性命 一路走好


(四)


  今天白教区的守护者大人们来到了村子里,挑选守护者的候选人。


  即便是未来需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,也需要直面秽鬼,但村子里仍有很多的人去参加挑选。


  我和西丽德都被选上了。


  西丽德回到家后再也按耐不住她的兴奋了,她欢呼雀跃着,不住的和我说着成为守护者后能够去做什么,未来在训练中我们将会遇见什么,等等。


  我只是微笑着,偶尔接下几句小麻雀的话茬。


  说实话,我并不在乎成为守护者后能够遇见有趣的事,我关注的方面只有两点。


  一是,如何为了西丽德而变强?


  二是,若是西丽德真的成为守护者,她就要面对秽鬼了。我该怎么办?


(五)


  今天我和西丽德来到了地下墓穴。


  刚离开居住许久的村子,虽然兴奋,但西丽德还有些不适应,她紧紧地跟在我身旁。


  西丽德挑选的武器是铁链球,我挑选的武器则是一柄大铁锤。


  我和西丽德被分到的是同一个房间,这让我感到很高兴。


  先这样吧,明天就要开始接受训练了。


(六)


  今天白巫女大人来到了地下墓穴。


  西丽德看着白巫女大人的眼神充满着热切的敬仰,她看了很长时间。


  虽然我知道,白巫女大人守护着我们,为我们摆脱被污秽所困的痛苦。不仅是西丽德,我们所有的守护者,还有这片大陆上的人,都应当敬仰白巫女大人。


  黎明之白巫女大人、风之白巫女大人,以及今天来到地下墓穴的泉之白巫女大人,都是我们的英雄。


  但是,这些仅仅是我拿来说服自己的理由。


  尽管作为白教的一员,我深深地敬仰着白巫女大人,也发自内心的想去保护白巫女大人。


  尽管如此。


  当西丽德看向其他人的时间过长时,我总会觉得很难受,感觉心脏像是被死死揪住……我不明白这是什么。


  呐,西丽德,告诉我,你为何会令我感到如此焦躁?


(七)


  今天我第一次击败了秽鬼。西丽德不在我身边。


  我认为,无限再生、无限复活的秽鬼无法用“杀死”来形容,只能以“击败”来加以概括。我觉得这才是对这些不死怪物被打成肉糊时最好的形容词。


  但今天这场战斗,差点就让其中一个见习守护者被污秽感染了。


  真的好危险。


  假如西丽德遇到了这种情况……我不敢再继续往下想。


(八)


  今天和西丽德共进晚餐的时候,我询问她能不能不要继续去担任守护者。

  她的勃然大怒在我的意料之中。


  我实在是无法想象我不在西丽德身边,或是我不够强大,西丽德陷入险境时的场景。


  既然西丽德这样说了。


  为了西丽德,我要更加努力。


  直至比所有守护者都要强。


(九)


  今天我们来到了魔术协会,据说要和魔术师们练习配合战。


  一位称号为“黑之魔女”的小女孩和我一组。


  她不怎么说话,休息时也只是在默默地看书。


  希望我们不会碰见西丽德那一组,她现在估计百分之八十不想看见我。不过,我觉得她那么生气是理所当然的。


  但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想看到的是西丽德的笑容,而不是她愤怒或者是悲伤的表情。


  对不起。


(十)


  今天我学会了一些魔法,是伊莱恩教我的。


  伊莱恩就是那位“黑之魔女”。


  她认为我在战斗中仅仅使用铁锤进行武力攻击,会失去很多距离优势。因此她教了我如何用魔法发射火焰子弹、凝聚火球并发射,以及制造魔法炮台。


  我觉得这些魔法,至少在实战上,绝对很实用。


  说实在话,伊莱恩确实很强,有些战斗甚至用不着我出手,伊莱恩随手几个魔法轰过去对方就认输了,而且是再战不能的认输。


  期间西丽德来找过我,跟伊莱恩也切磋了一下。


  假如伊莱恩没有那几个位移魔法,她百分之一百会被西丽德摁在地上打。


  我百分之一百笃定。


(十一)


  我成为了守护者,和西丽德一样,都是末席。


  虽然说我和西丽德在这个年纪已经位列守护者的前一百席,被别人称之为天才也不为过。


  但仅仅是这样,仍不足以守护西丽德。因此我要变得更强。


  西丽德似乎更加疏离我了。


  我理解的,是因为繁忙的训练吧。毕竟我的手掌中,无数道老茧已经磨出。


  我们已经不在同一间房间了,而是有着单独的空间。


  明明是双生子……


  但没有关系。我们都要随着泉之白巫女一同历练。


  那么让我在这期间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吧。


  直到进入守护者的前十席为止。


  

  (有几页似乎被撕掉了……)



(十二)


  上一次写日记是什么时候了……好像已经过去了很久。这期间实在是没有办法记录下一些琐事。


  今天选出了白巫女大人的直属守护者,从西丽德——本应是她——变成了我。


  我挑战了西丽德,而西丽德败给了我,就是这么简单。


  让西丽德独自去面对未知的危险令我无法忍受,我更愿意她待在白教区,过着远离污秽、平平淡淡的生活。


  即使她恨我。


  我爱她,即使她不理解我所做的一切,即使她不愿去理解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她。


  已经没有什么所谓了。


  我的私欲早已膨胀欲裂,我只想在余下的时间里将西丽德占为己有,不想让她面对任何危险。


  怨恨我也罢,唾弃我也罢。


  如果没有西丽德,如果西丽德不能够平安的活着,那么我的人生将毫无意义。
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:@折夜 

  下一棒:@祈愿 

  

  有彩蛋哦——(虽然比较沙雕)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